[索 引 号]
1150023770943747XE/2023-00199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字文号 ]
巫山发改审〔2023〕201号
[ 标  题 ]
巫山发改审〔2023〕201号(关于调整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
[ 成文日期 ]
2023-08-25
[ 发布日期 ]
2023-08-28
[ 有 效 性 ]

巫山发改审〔2023〕201号(关于调整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发改审〔2023〕201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

核准的批复


重庆市巫山县成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调整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及规模和项目总投资的请示》(巫山成光〔2023〕6号)及相关附件已收悉。根据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审查意见的复函》,经委托北京圣华安咨询有限公司咨询评估,结合评估报告及县经济信息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等部门会审意见,依据《行政许可法》、《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核准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

二、项目代码:2111-500237-04-01-680778

三、项目业主:重庆市巫山县成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巫山县三溪乡丹凤村、红花村、石印村、高垭村、关坪村、三溪村、三溪社区、桂坪村、团包村、木耳村、石柱村、庙垭村等,骡坪镇玉水村、兴旺村、北山村、凤岭村、茶园村、和平村等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35kV 架空线路66km。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837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

七、接此批复后,请你公司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建设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等相关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原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巫山发改审〔2021〕194号)作废。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