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3747XE/2024-00004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字文号 ]
巫山发改审〔2023〕385号
[ 标  题 ]
巫山发改审〔2023〕385号(关于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成文日期 ]
2023-12-28
[ 发布日期 ]
2024-01-04
[ 有 效 性 ]

巫山发改审〔2023〕385号(关于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发改审〔2023〕385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巫山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你单位《关于审批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巫山住保〔2023〕14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结合蓝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建议书和县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同意实施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的通知》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项目

二、项目代码:2310-500237-04-05-359014

三、项目性质:改建

四、项目法人:巫山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五、建设地址:巫山县高唐街道上升社区、登龙社区。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敷设排水管道746米,安装楼栋排水立管200.8米、空调管502米,新建检查井40座,改建雨水检查井、雨水口9座,拆除并恢复人行道825平方米、车行道1081平方米。铺筑12cm厚C25砼地面260平方米,实施道路白改黑823平方米,拆除外墙面砖并刷真石漆1332.4平方米,新建围墙50.57米、排水沟43.71米,安装不锈钢门(1000×2100mm)1樘、不锈钢栏杆46.71米。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192.8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2.90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0.81万元,预备费9.1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

八、项目建设工期:4个月。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加快推进实施,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管和投资控制,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并发挥投资效益。

结合重庆市城市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渝城办〔2020〕25号)及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管理的通知》(巫山发改〔2023〕84号)的规定,该项目不再单独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控制以项目建议书批复的总投资为准。

附件: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匡算表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12月28日

附件

巫山县高唐街道老旧小区隐患点整治工程(一期)匡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工程及费用名称

匡算(万元)

备注

建筑工程费

172.90


(一)

市政工程

142.98


(二)

措施项目费

29.92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0.81


(一)

设计咨询费

6.05


(二)

工程量清单及组价审核建筑、市政工程

0.69


(三)

监理费

3.46


基本预备费

9.18


总投资

19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