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3747XE/2024-00073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字文号 ]
巫山发改审〔2024〕58号
[ 标  题 ]
巫山发改审〔2024〕58号(关于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成文日期 ]
2024-04-15
[ 发布日期 ]
2024-04-15
[ 有 效 性 ]

巫山发改审〔2024〕58号(关于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发改审〔2024〕58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巫山县水利管理站:

你单位《关于审批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可研的请示》(巫山水利〔2024〕10号)及相关附件已收悉。根据巫山县水利局《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意见》、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经委托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咨询评估,结合评估意见及县水利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会审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巫峡片区现代化水网先导工程

二、项目代码:2404-500237-04-01-463813

三、项目法人:巫山县水利管理站

四、项目建设地点:巫山县两坪乡、骡坪镇、三溪乡

五、项目性质:新建

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水源工程2座,总库容18.88万m³;新建泵站6座;新建调节池3座,总容积0.16万m³;连通管网设管网55km;水厂标准化改造10座,解决农业灌溉400亩。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估算总投资9790.5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三峡后续工作其他费。资金来源要按照要求报县财政局审查,严防增加政府债务。

八、项目建设工期

24个月。

九、节能减排

项目建设过程和运营中,要切实采取措施减轻建筑垃圾、施工噪音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落实节水、节电等各项节能措施,建立健全施工及营运节能职责分工体系。

十、招投标方案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勘察设计、施工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的采购,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和委托招标组织形式,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按程序完善环评等其它前期工作,并根据批复的建设内容、规模及投资估算进一步深化设计,确保项目建设和运行安全,项目初步设计完成审批后,工程投资概算及时报我委审批。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