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巫山县曲尺乡哨路村脆李精品果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22-05-31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发改审〔2022〕107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巫山县曲尺乡哨路村脆李精品果园建设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曲尺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审批巫山县曲尺乡哨路村脆李精品果园建设项目建议书的函》(曲尺府函〔2022〕7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巫山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2年烟台(龙口)市协作巫山县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巫山乡振发〔2022〕21号),结合巫山县乡村振兴局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曲尺乡哨路村脆李精品果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4-500237-04-05-720898

三、项目性质:新建

四、项目法人:巫山县曲尺乡人民政府

五、建设地址:巫山县曲尺乡朝阳村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修建长30m宽10m的脆李大棚基地18个、新修人行步道5km、灌溉水池3个(200m³的1个、50m³的2个)。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2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烟台(龙口)市县级财政援助资金。

八、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加快推进实施,严格落实耕地管理要求,强化项目实施过程监管和投资控制,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并发挥投资效益。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