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22-05-31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发改审〔2022〕117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同意调整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建议书的批复

巫山县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函》(巫山城管函〔2022〕27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由于项目重新选址,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二、项目代码:2107-500237-04-01-762920

三、项目性质:新建

四、项目法人:巫山县汇馨环卫清洁有限责任公司

五、建设地址:巫山县双龙镇万家村、龙雾村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一座日处理35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卸料大厅、垃圾池、焚烧锅炉间、烟气净化间、汽机间、中央控制室、厂房综合楼等;配套建设停车位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等。

七、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26000万元。

八、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加快推进实施,严格落实耕地管理要求,加快办理用地预审与选址等手续,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时报我委审批。

于2021年7月26日在县发改委取得的《关于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巫山发改审〔2021〕131号)文件由此作废。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