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发改审[2021]194号(关于巫山县三溪乡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

日期:2021-12-06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发改审〔2021〕194号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

项目核准的批复

重庆市巫山县成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核准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组织有关部门对《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改造项目申请报告》会审,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巫山县三溪乡至骡坪镇线路现状,提高输电质量,依据《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渝府发〔2017〕31号)和部门会审意见,原则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代码:2109-500237-04-01-763435。

三、项目单位:重庆市巫山县成光新能源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巫山县三溪乡丹凤村、后椅村、关坪村,骡坪镇北山村、茶园村、和平村、龙河村。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改造35kv线路总计42km,其中改建线路10km,新建架空线路32km。项目起点位于三溪乡丹凤村,途经后椅村、关坪村以及骡坪镇北山村、茶园村,终点位于骡坪镇和平村、龙河村。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837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

七、根据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审意见,该项目无需办理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接此批复后,请你公司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建设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巫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