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三峡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08-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单位名

巫山县三峡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

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平湖西路159号门市

办公时间

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联系方式

电话:023-57686060
电子邮箱:414297707qq.com

单位简介

巫山县三峡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成立,实缴注册资本1500万元,资产总值1.2亿元,是巫山政府引进的外商(港资)投资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即投资6000余万元,建成了奉巫天然气长输管道65公里、清管站一座、城市配气站一座,2005年5月点火通气,结束了巫山城区千百年来使用煤炭为居民主要燃料的历史,为净化三峡库区天空、再现蓝天白云贡献了一份力量。在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历年累计投资超2亿元,建成了城区天然气主管道和支线管道60余公里,庭网管线168余公里,调压设施1035台套,年销售天然气超1500万立方。
公司主要从事巫山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天然气供应服务,燃具销售等业务。公司从事的天然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天然气供应服务 ,既是一种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也在一定程度上承担着保障天然气供应、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

信息公开平台 “巫山天然气”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