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精准指导 为企赋能 2024年巫山县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3-12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大会精神,加快培育优质中小企业,2024年3月11日下午15:00,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巫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24年巫山县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讲会在巫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全县共23家优质中小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洪刚、信息服务部部长黄磊为参会企业详细解读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相关政策、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引导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利用政策、享受政策,充分解读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重要性,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互动答疑环节,县经济信息委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有关申报认定、政策理解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且深入,极大增强了巫山县优质中小企业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意愿与信心。

     本次宣讲会,帮助参会企业代表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企业申报的实际操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我们相信,在政策的引导和企业的努力下,巫山县优质中小企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