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青年岐黄学者支持项目推荐人员公示

日期:2020-10-27

字号:
分享:
打印:

青年岐黄学者支持项目推荐人员公示



张勇,男,出生于1975.12,中共党员,身份证5112**********1352,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现任职于巫山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从医23年,认真学习了经典著作,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认真钻研经典著作,学习前辈经验,订阅大量医学书刊及杂志,学习前沿新知识、新技术,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经常参加国家级省内外举办的学术会议,聆听著名专家学者的学术讲座,并多次去省市及兄弟单位学习新的知识和医疗技术,从而开阔了视野,扩大了知识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自任现职以来,熟练掌握了骨科常见病的诊疗及手术开展,到康复科后更是将中医与骨科常见病相结合,研究出适合各类患者的精准、适宜的治疗手段,并能独立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问题,疗效显著,受到患者好评。并能熟练应用针灸按摩、小针刀治疗基层常见颈肩腰腿痛和一些疑难症。工作中严格执行各种工作制度、诊疗常规和操作规程,一丝不苟的处理每一位病人,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误诊误治。 2018年开始对口帮扶乡镇卫生院,因为卫生院病人量不足,也知道老百姓并不富裕,中医中药、针灸推拿他们最受欢迎,于是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精心治 疗每一个患者,特别对农村常见的颈肩腰腿痛、脑中风后遗症,应用中医中药和针灸按摩,疗效显著,费用低廉,深受患者好评,通过自己精湛医疗技术,带领当地卫生院成功开展各类中医治疗。

在针对颈椎病患者,将颈椎病中医辨证分型为风寒痹阻证、气滞血瘀证、肝肾不足证,将分型进一步规范后,使中药治疗颈椎病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并配合手法以及中药内服等方法对患者进行诊疗,具体针对椎动脉型颈椎病进行临床抽样调查,研究后发表论文,《中医骨伤手法配合中药内服治疗椎动脉型颈椎病的临床疗效分析》在针对骨科康复中,我更是致力于临床多病例取样调查,数据分析后联系临床疗效发表论文,1、《续折强骨汤在内固定手术治疗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患者中的应用观察》2、《桡骨远端骨折治疗中海桐皮汤加桂枝配合功能锻炼的应用观察》我一直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进,致力于发展中医药事业。


监督电话:023-576919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