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疫苗接种进工地 工人暖心送锦旗

日期:2021-06-21

字号:
分享:
打印:

618日,巫峡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深入江西银鹰建设集团郑万铁路巫山站前广场项目部,为近400名建筑工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工人们有序排着队伍,在候诊区经过体温检测,再按流程依次进入预检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现场非常有序,8名医护人员及安保人员经过4小时紧张工作,顺利完成近400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无一例发生异常反应。

疫苗接种现场,项目部负责人许勇毅带领工人代表为医务人员送上了一面印着风雨同舟抗疫情 无私奉献暖人心的锦旗。他满怀感激地表示:我们的项目预计630日封顶,现已倒排工期,时间非常紧张。如果我们自己组织去城里接种,至少要耽误一天时间。516日,流动疫苗接种队专程到我们施工现场接种500人次,今天再次冒雨为我们接种新冠疫苗,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节约了时间,提供了便利。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要求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和流动接种队伍,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监区、进校园、进偏远乡镇的五进措施,扎实推进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分批次、分阶段完成目标人群的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全县已接种261055剂次,已步入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