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7.25万剂次

日期:2021-08-19

字号:
分享:
打印:

目前,巫山正在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的免费接种工作,加强疫苗供应保障。同时,尽最大可能科学设置接种点,不断提高巫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集中接种、预约错峰接种、上门接种等多种形式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我们呼吁大家: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个人最有效的防护手段,要坚持做好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为什么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对于新冠病毒变异株,国内外相关科学研究和疫情防控实践表明,现有疫苗仍然有良好的预防和保护作用,能降低病毒在人群中的传播风险,有效降低感染后的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减少感染者的传播力。
疫苗接种是保护自身和家人生命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请您就近、及早到全县25个常规接种点、2个专用接种点、2个临时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维护自身的生命健康增加一层保护、减少一分风险,共筑免疫屏障。

防控小贴士:
    注意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环境清洁卫生,注意经常打扫居室和工作场所。每日定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每次30分钟左右,每天2-3次,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疫苗接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