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致援奉医务工作者的表扬信

日期:2021-08-19

字号:
分享:
打印:

全体援奉医务工作者:

毗邻应急,慨然赴险。奉节县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病例后,你们肩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满怀巫山人民的情谊,再披战袍,果敢出征,同奉节人民并肩作战,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用担当展示了大爱无疆。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坚定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感谢!

危急关头,方显勇毅。在抗疫大局面前,你们无私无畏,主动请缨,有的告别生病的家人,有的寄养年幼的孩子,白衣为甲,向险而行。看到你们在抗疫一线穿着沉重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以汗洗衣、以凳为床,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这一刻,你们是抗疫战场上“最可爱的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为你们点赞!

疫情防控,国之大者,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懈怠。希望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畏艰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直至完胜。全县人民将以你们为骄傲、为榜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期待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中共巫山县委 巫山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