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27名烟台专家到巫山开展“组团式”支医

日期:2022-06-30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27日,山东省烟台市卫生健康委选派27名专家到巫山县开展组团式支医工作。28专家组一行在县卫生健康委召开鲁渝协作支医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2018年以来巫山县卫生健康委与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结为东西部协作单位先后派出122名医疗专家到我县开展东西部医疗协作极大地改善了患者就医环境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春雷要求,支医专家在巫期间要高度重视医疗安全要将自己的医学知识及丰富经验用于工作实践中高质量完成支医工作任务为巫山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副县长林福云强调支医专家们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于奉献的精发挥医学领域专业优势和学术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巫山人民服好务。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继续按照中央、市县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推进人才交流和培训化医疗合作巩固拓展结对关系实现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