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行政征收决定书(第002号)

日期:2020-09-24

字号:
分享:
打印:

行政征收决定书

(巫山)住建征字(2020)第002号

重庆隆鑫巫峡地产有限公司:

你公司建设的隆鑫三峡国家度假公园一期一组团精装房项目,位于巫山县建平乡柳坪村,2013715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建字第500237201300026号),建设规模21920.9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重庆市人民防空条例》、《重庆市城市建设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建设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管工作的意见》(渝办发﹝2011125号)、《关于重新发布我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渝价﹝2010230号)和《关于调整城市建设配套费征收标准的通知》(巫山府发﹝201257号)的相关规定,该项目应缴城市建设配套费21920.96*80/=1753676.8元、应缴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21920.96*25/=548024元。原巫山县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7920日向你公司下达《关于落实审计整改补缴人防异地建设费的函》(巫山建委函〔2017150号),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分别于2020414日下发《关于核查城市建设配套费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纳情况的通知》(巫山建发〔202029号)和2020418日下发《关于清缴城市建设配套费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通知》,要求你公司履行城市建设配套费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费义务,但至今未见你公司缴纳相关费用。

根据《重庆市城市建设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和《关于规范防空地下室建设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管工作的意见》(渝办发﹝2011125号)等相关规定:本机关现依法对你公司作出行政征收决定:限你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纳城市建设配套费1753676.8元、缴纳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548024元。

上述款项,请到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行政审批科办理缴费手续。(地址: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27号,电话:023-57687003,联系人:唐齐)。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巫山县人民政府或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决定的,我委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