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1-05

字号:
分享:
打印:

整改任务概述

官渡镇污水处理厂产能不足、处理工艺存在缺陷,主干管多处溢流。

整改责任单位

巫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整改目标

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格执行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维稳值班工作,加强维稳安保硬件设施建设。完成巫山县官渡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新建官渡镇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确保巫山县官渡镇污水处理厂长期超负荷运行问题得到务实有效解决。

整改措施及成效

1、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官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推进工作,加强管网等硬件设施建设。加大现场巡察力度,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2、全力推进市级水生态环境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召开巫山县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调度等会议,组建专项工作组对官渡镇问题进行专人跟进的方式稳步推进销号工作。完善细化工程时间节点、定期报送工程进度等制度,确保整改实效。

3.官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于2020年5月开工,2020年12月完工,处理能力1200t/d提升至1800t/d。截至目前,官渡镇污水处理厂产能不足、处理工艺存在缺陷,主干管多处溢流,已全部整改到位。

整改时间

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 及电话

黄维   15870452893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县环保督查办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