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见面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07-08

字号:
分享:
打印:

 7月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3名2019年冬季退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参加集中见面暨政策宣讲会。

 会上,该局安置科详细介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的相关政策,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该局副局长侯晓蓉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遵纪守法,加强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在待安置期,加强自身管理,保持通讯畅通,服从指挥安排,并期待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争当骨干、争当模范。

 据悉,此次集中安置对象全为服现役满12年(含)以上的士官,全为中共党员,在部队服役期间多次立功受奖,其中有8名同志立三等功;有3名服役16年的士官。此次安置任务将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