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开展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

日期:2020-08-27

字号:
分享:
打印:

    8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县人武部政委钟履辉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作题为《胸怀祖国、心系天下》的国防教育讲座。乡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4天时间,培训内容涉及政治教育,纪检监察法规,《意见》和《具体措施》的宣讲贯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扶、褒扬等相关业务政策及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等。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强化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素质,推进基层服务体系作用的有效发挥,全力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