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军休中心:新春送健康、携手享小康

日期:2021-02-10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新春佳节欢乐喜庆氛围,使军休干部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近日,巫山县军休中心组织开展了“新春送健康、携手享小康”主题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送到军休干部家中,并虚心听取他们对巫山军休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县军休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到军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光荣之家年画,同军休干部及其家属一道共同学习探讨《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同时准备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常见感冒药品等“健康大礼包”,入户宣讲新冠肺炎疫情的规定和健康卫生知识,对居住在重庆主城的军休干部,则采用快递送健康,电话微信话小康的方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及时送达,请军休干部及其家人永葆军人本色,带头遵守抗疫规定。县军休中心还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消费扶贫献爱心及“手牵手,看战友,新春送温暖,携手享小康”活动,邀请县光荣院优抚对象与军休干部一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优抚对象送上光荣之家年画,送去新鲜扶贫产品。

本次活动,县军休中心精心组织,用心用情落实,深入军休干部,逐人逐户实施走访慰问,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