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击侵权,巫山集中销毁5.36吨假冒商品

日期:2020-05-18

字号:
分享:
打印:

县市场监管局:打击侵权,巫山集中销毁5.36吨假冒商品


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龙井垃圾处理厂进行了侵权假冒商品销毁行动,现场集中销毁了市场监管局罚没的食品、饮料、酒、服装等十余种侵权假冒商品,还包括疫情防控期间罚没的口罩等防护用品,共计5.36吨,货值合计超过36万元。

记者在位于龙井垃圾处理厂的集中销毁现场看到,一件件假冒伪劣的食品饮料、服装、医用器械等物品在垃圾碾压机器的轰鸣声中被切成粉碎。此次被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的要求,采取倾倒、碾压、切割、粉碎等绿色销毁方式,确保安全无污染。同时,县市场监管局对集中销毁的侵权物品进行逐一清点、统一登记、统一装运、集中销毁,确保数据准确,防止假冒伪劣商品重新流入市场。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向鹏翮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打击侵权行为。特别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县市场监管局将在重点商品、重点商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确保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