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医保局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0-05-06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县医保局于4月30日举行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局主要领导为活动致辞,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高尚品行,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在创建人民满意医保中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中,11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医保人对医保事业的追求和热爱。

本次演讲比赛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的平台,同时也让青年干部对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的理解更加深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青年干部将会用实际行动去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