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医疗保障局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日期:2020-10-26

字号:
分享:
打印:

根据《巫山县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巫山人社发〔2017〕25号)等文件精神,巫山县医疗保障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巫山县户籍或生源地为巫山,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离校两年内登记失业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上述人员需先办理《就业创业证》后,方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2.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拟报职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0年10月28日9:00到2020年10月30日17:30截止。

2.报名地点: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号县医保局304办公室。

3.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户口簿原件(户主页、本人页、人口增减页)、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红底背景)、《就业创业证》。

(二)资格审查

由巫山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反馈给报名人员。

(三)面试

本次招聘不组织笔试,由巫山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有关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1:1的,面试合格者给予招录;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1:1以上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序招录,择优选用。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巫山县医疗保障局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录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一)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最长期限不超过1年。期限届满,根据工作需要、本人意向等,可按规定续签。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工作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二)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报名咨询电话:县医保局  57682377

附件:巫山县医疗保障局公开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巫山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