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大溪乡: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双推进

日期:2020-05-20

字号:
分享:
打印:

大溪乡: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双推进

11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兵率县府办、县科技局、县公安局、巫山海事处、中国电信巫山分公司负责人赴大溪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大溪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全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雷兵指出,大溪乡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要坚决克服疫情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影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整合力量,创新措施,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雷兵要求,要全面细致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准确把握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标准、普查对象和普查方式等,探索开展模拟普查。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动态清零。要统筹抓好春耕生产、农民工务工就业、农产品销售和信访稳定等工作。

雷兵强调,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持续扎紧口子,加强道路和人行步道巡逻检查,切实堵住输入性风险漏洞。持续加强村、社区排查力度,坚持“红事”暂缓,“白事”从简,切实阻断聚集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