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具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办“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3-03-13

字号:
分享:
打印:

关于委托具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承办“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

暨政策宣讲活动”的公告

为促进转移就业,提高烟台-巫山对口帮扶水平,提升鲁渝劳务协作成效,帮助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拟向社会购买服务,委托具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办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委托内容

委托1家具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办2023328“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确保40家用人单位(其中鲁资企业不少于10家、重庆市主城企业不少于10家)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2000(鲁资企业岗位数量不少于1000个),签订求职意向不少于200人(具体需求见附件)。

二、报名资

(一)巫山县人力社保局许可现场招聘会的人力资源公司,且许可在有效期内;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

(四)有1场及以上招聘会活动执行经验,能够提供相关合同或者协议。

三、报名、评审时间和地

(一)报名时间:2023320日下午230

(二)评审时间:2023320日下午300

(二)报名地点:巫山县人力社保局5楼会议室(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321号)

四、报名资料

(一)《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资质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方案(含现场布置方案、资金预算、后勤保障、应急预案);

(三)如果是代理,出具授权委托书。

五、评审方式

(一)本次活动最高限价12.45万元,通过综合评优的方式确定服务商;

(二)评选结果将在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签定服务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

联系电话:57680655

附件“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政策宣讲活动需求



巫山县就业人才中       

2023313        



 附件


“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暨

政策宣讲活动需求

一、项目概况

为促进转移就业,提高对口帮扶水平,帮助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过向社会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委托一家服务商承办本次活动。

二、具体要求

(一)人员要求

1.本项目服务人员总人数不少于10人,其中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1人,管理员4人,服务引导人员5人。供应商应根据服务范围及要求自行配备人员(但人员总数不得低于最低标准),若供应商配备的人员不能满足本项目的实际工作需求,须无条件增加人员力量直至满足本项目实际工作需要。

2.重庆市内政策宣讲员2名、知名职业指导师2名、人才测评导师2名、培训机构导师2名,共8人。

二)宣传要求

1.招聘信息收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有相关招聘需求的烟台市企业、鲁资在渝企业和重庆市重点企业,提供相关就业岗位,精准匹配,供求职者选择,接受意向报名。

2.精准就业服务。一是通过媒体宣传、海报张贴、社群传播等方式向登记失业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宣传活动信息;二是联合辖区乡镇(街道)组织重点群体和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居民广泛参与活动。

3.政策宣传服务。向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和求职人群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政策,促进企业积极吸纳重点群体的求职人员,进一步夯实政策帮扶。

4.主流媒体宣传。在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其中报媒宣传不少于2家,门户网站宣传不少于2家,知名平台首页专区宣传不少于1家。

(三)现场设置要求

1.招聘活动区。40家用人单位(鲁资企业不少于10家、重庆市主城企业不少于10家)现场招聘,提供贴合此次活动需求的不少于2000个岗位(鲁资企业岗位数量不少于1000个)签订求职意向不少于200人,精准匹配,供入场求职者选择。

2.职业指导区。邀请知名职业导师2为求职者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巧、模拟面试、简历问诊等公益服务,帮助求职者明确自己的优势,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3.职工维权区。邀请司法、检察、法律顾问等专业人士,为求职者和就业人员提供依法维权指导服务。

4.政策咨询区。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邀请2名政策宣讲员现场讲解就业,发放鲁渝劳务协作政策宣传资料,并设立就业宣传展架。

5.人才测评区。提供职业能力倾向测评服务,邀请2名人才测评导师现场测评求职者的职业能力,让体验者切身感受人才测评对求职带来的便利。

6.技能培训咨询区。设立技能培训咨询区,邀请2名培训机构导师,现场讲解技能培训政策及申办流程,发放宣传资料,并组织培训机构进行现场招生报名,缓解求职者集中求职压力,增加就业技能,加大就业帮扶力度。

7.视频展示区。滚动播放企业宣传视频,现场讲解就业岗位。发放企业宣传单,并设立就业创业宣传展板,助力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活动。

8.线上招聘区。招聘现场设立“直播带岗”招聘专区,面向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与烟台同步开展以“山海情牵  ‘云端续缘”为主题的线上“云招聘”。

(四)其他要求

1.活动方案应包含现场布置方案、资金预算、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

2.活动需提供以下相关设施、设备等,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展棚、桌椅、音响等,设施设备需在2023327日前落实及准备完毕。

(五)相关设施、设备清单

序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场地布置搭建

招聘现场喷绘

550

平方米


2

摄影摄像

2

安排专人摄影、摄像

3

地毯

1

平方米


4

设计费




5

宣传视频裁剪

1


6

桁架

450

平方米


7

舞台喷绘

50

平方米


8

签到墙




9

门型展架

10

主题展示

10

桌椅、凳

40


11

KT

80


12

电视播放

2

播放企业宣传资料

13

易拉宝

10

企业简介展示

14

音响、话筒

1


15

清洁费用

1


16

不可预知费用




17

资料准备

政策宣传手册

2000


18

岗位信息表

5000


19

企业宣传单

200

40家企业

20

资料准备

重点企业宣传手册

200

10家企业

21

各类宣传标语

4

4*8/

22

求职意愿登记表

2000


23

其他广告物品、标志牌等




24

导师筹备

职业指导师

2


25

政策宣讲员

2


26

人才测评导师

2


27

培训机构导师

2


28

现场安排

工作人员

10


29

招聘会宣传

宣传费




30

直播带岗




包括背景广告费、主持人费用、服装费、场地布置、设备费用、人工费等

31

后勤服务

车辆租赁及过路费、油费

1

2

32

餐饮

60

参加招聘的各类企业

33

住宿

30

鲁资企业、主城企业共20家,每家企业1-2

34

农村求职者交通误工补助

200


35

任务目标

组织参与企业

40


36

提供就业岗位

2000


37

签订求职意向

不少于200


38

其他

保障招聘会工作人员(不含政府工作人员)、企业人员交通、餐饮住宿等工作需要

三、活动安排

(一)活动前需制定并上报应急预案及应急措施,以防紧急或意外事件发生。

(二)活动所有服务人员必须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到达现场,统一佩戴工作证并开始有序引导各企业到达区域指定位置并完成签到工作,同时维持好现场次序。

(三)所有服务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必须有礼貌,不得与参会人员发生口角、争执或出手伤人,如发现会场有不文明行为必须及时劝导。

(四)必须在会场内设置咨询服务台,接受就业人员及招聘企业的相关法律法规或就业等咨询,为其提供相关帮助。

(五)服务人员需接受就业人员的相关咨询或主动向就业人员询问其基本情况,正确引导就业人员参加企业的招聘,并做好秩序维护工作。

(六)服务商安排人员做好活动现场保洁工作,对现场产生的烟头、烟盒、纸屑、口香糖等垃圾及时清理,争取做到会场无明显垃圾。

(七)活动结束后(除现场工作人员外待所参会人员离场后)所有设施、设备必须及时撤离现场,将广场回复原貌,并将现场全部打扫干净。

备注:如果服务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未能满足加以上事项中的任何一项时,每项将按合同总价的5%作为违约金进行扣除,扣完为止。

四、上报活动台帐

(一)做好活动现场图片、影像的收集;

(二)提供参会企业签到表和个人求职登记表;

(三)提供活动公告、宣传材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