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57374T/2021-00156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1-07-23
[ 发布日期 ]
2021-07-23
[ 有 效 性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考试,报考巫山县相关岗位且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二)地点: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405号,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会议室。如有调整,见现场指示标识。

三、所需资料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学位证须分别在“学信网”和“学位网”上验证并提交打印件,(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附件4,请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自行下载)。

(二)巫山县户籍的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巫山县乡村振兴局盖章认定的书面证明(1份);零就业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巫山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1份);城乡低保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巫山县民政局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复印件或出具的其他合法有效证明材料(1份);本人残疾的考生,需提交巫山县残联核发的《残疾人证》复印件(1份)。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报名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四、做好疫情防控

(一)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持近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现场资格审查当天,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材料或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二)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和健康码或健康码非绿码,以及资格审查当天因出现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等症状,将立即送往医院按疫情防控的相关程序和要求处理。     

(三)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他人代为审核。逾期不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

(二)联系人:郑老师、向老师;联系电话,023-57532199。   

(三)面试时间暂定2021年7月31日,如有变更以巫山政府网发布的信息或电话通知为准。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