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500237709457374T/2021-00168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字文号 ]
[ 标  题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巫山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及考核招聘事业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1-08-02
[ 发布日期 ]
2021-08-02
[ 有 效 性 ]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巫山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及考核招聘事业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分享:
打印:
字号:

各相关考生:

根据《巫山县2021年第二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事业单位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规定,现将巫山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及考核招聘事业人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参加巫山县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考核招聘事业人员笔试、面试且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1年8月5日。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1年8月5日上午8:00前到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405号2楼)报到,报到地点如有变更,以现场标识为准,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近期二寸彩照1张。

2.体检费自备现金,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本人收取。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考生处“三期”期间的应向体检医生报告情况。

5.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复检)。

6.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认定。

8.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23-57532199


    附件 巫山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及考核招聘事业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