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干部职工述职大会

日期:2021-01-28

字号:
分享:
打印: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干部职工述职大会


1月28日,县人力社保局召开2020年干部职工述职大会。局机关全体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荣学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共计43人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逐一进行述职。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平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总结。

熊平同志表示,限时述职是很好的锻炼方式,干部职工都较好的完成了任务。通过此次述职,锻炼了大家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的能力。

   

熊平同志要求,一是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二是讲方法,做好传帮带。搭建工作交流平台,促进新老员工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三是强历练,提高综合能力。培养过硬的核心竞争力,在政治素质、谋事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好表率。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的自省存在的不足,开拓进取,把工作做得更出色,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