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垃圾分类

日期:2021-03-02

字号:
分享:
打印: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垃圾分类

为加强巫山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提高社区居民绿色环保意识。3月1日,县人力社保局、县城管局、高唐街道等县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秀峰社区开展以“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基层党建活动。县领导王军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秀峰社区的负责人、小组长、党员居民们领取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认真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垃圾分类宣传片,仔细听取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在全面了解什么是可回收物、什么是厨余垃圾、什么是有害垃圾、什么是其他垃圾,及在生活中如何具体分类等常识和要求后,现场测试完成一份《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卷,以此加深印象。

除了理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外,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前往示范社区金科城小区,实地参观设施设备,在垃圾分类指导员的讲解和实际操作中,直观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正确投放。党员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以身作则,带头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保护环境的践行者,从生活点滴中做起,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