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召开“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5

字号:
分享:
打印:

巫山县召开“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做实全县“马路办公”和抓好乡镇“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5月9日,巫山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全县26个乡镇街道、46个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县城管局领导班子及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副县长陈健在会上用“三个提高、三个深入”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巩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同时强调“马路办公”作为重庆市城市管理领域的一个创新和创举,全国都在进行推广;是广大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基层,提高工作效率,体现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一个重要载体,解决了老百姓多年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推动了城市形象的大幅提升。会议要求,各镇街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做好“马路办公”,要利用“马路办公”,推动群众急、盼、需问题的解决,确保“马路办公”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城管局局长张世保指出“马路办公”是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内容全面,涉及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全面推进落实。

副局长叶东明在会议中对2020年各乡镇街道“马路办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示范建设等相关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