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1-02-25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25日,县教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就贯彻落实重庆市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一年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在传达学习上抓落实。各地各校要第一时间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议,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和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二是在精心谋划上抓落实。各教育督导中心、学校要从严、从细谋划制定2021年度片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工作计划。

 三是在聚焦重点上抓落实。各地各校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校园安全形势,明确工作思路,要在强化安全教育、安全防范、应急处置上下狠功夫。

 四是在细化责任上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勇于履责、敢于担责,各校书记校长必须亲自抓研究部署,亲自抓检查落实,亲自抓薄弱环节。

 五是在着眼当前上抓落实。各地各校要全力做当前好开学筹备工作,严格对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内容》开展自查整改,全力确保2021年春季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和安全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