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教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21-03-02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26日,县教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工作布置会议。会议解读了市、县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学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片区督导组要本着促进工作的目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严谨的作风,做实做细开学督导工作。

 会议强调,督导检查要突出重点,细查深研,综合运用“听、看、查、访、谈”5种方式,对心理健康教育、食堂保障、近期各重点会议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教学计划编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督导检查期间,各片区督导组务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对于检查出的问题,一要及时督促指导各地各校落实整改,二要本着实事求是和自我革命的态度对分管工作进行认真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