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奋楫扬帆 众行致远——陈泽琼名园长工作室开班仪式

日期:2024-03-25

字号:
分享:
打印:

通讯员:杨敏

3月22日,巫峡幼儿园举办了陈泽琼名园长工作室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县教研室刘业俭、黄莺、于明、工作室成员以及部分幼儿园园长等,共计50余人。

仪式开始,于明宣读了《巫山县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县级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及学员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正式公布了工作室的成员名单。随后,名园长工作室负责人陈泽琼作表态性发言,详细阐述了工作室的创建意义与发展愿景。她表示,将工作室致力打造成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和辐射的中心。福田幼儿园王小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承诺将积极参与工作室的各项活动,与同行们共学、共研、共成长。黄莺作为工作室的指导员,表达了对工作室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创新学习方法,使它能成为一个学习、研究、实践和发展的共同体。紧接着,俭主任举办了《我对幼教的理解与建议》的专题讲座,他以专业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深入剖析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讲座内容兼具理论深度和实践指导意义,赢得了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认可。最后,名园长工作室为每位学员和老师赠送了一批幼教方面的专业书籍,帮助大家拓宽知识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工作实践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名园长工作室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学前教育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引领下,工作室必将成为巫山县学前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引领学前教育的发展潮流,促进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