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龙江第一幼儿园开展反诈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2

字号:
分享:
打印:

通讯员:杨静

3月22日,巫山农村商业银行冯艳一行人携手龙江第一幼儿园,开展“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宣讲活动。

宣讲中,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列举了几种诈骗类型,贷款诈骗、电信诈骗、网络赌博、投资。其中诈骗术以冒充公淘宝客服,领导、以及贷款、虚假网站、链接类诈骗为主。通过几起常见的诈骗案例,向老师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网络电信诈骗形成的原因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并提醒教师们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个人信息要保密、切莫向他人透露自己信息等。

通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学校师生真正从思想上领悟到了开展反诈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升了自身的反诈防范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在推动反诈宣传上持续下功夫,牢牢守住反诈防线,筑牢师生人身财产防火墙,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