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白杨幼儿园开展篮球、足球联赛活动

日期:2024-03-22

字号:
分享:
打印:

通讯员:曹梦圆

为激发幼儿对球类运动的兴趣,培养其健康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3 21日,白杨幼儿园举办了幼儿篮球、幼儿足球联赛活动。

本次参赛人员为中、大班部分幼儿。比赛开始,选手们互相握手问好;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在教练和裁判的引导下防守、进攻、抢断,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外观众热血沸腾,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没想到孩子们不仅篮球打的好,足球也踢得这么棒,这肯定离不开老师平时的精心训练,这群娃娃将来可不得了。一位爸爸感慨的说。

本次球类联赛是白杨幼儿园创新体教融合的举措之一,不仅让孩子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也是一次家、校、社协同发展的完美合作。今后,白杨幼儿园将继续跟进活动,把比赛纳入课程,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