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明确方向精准复习 凝心聚力备战中考

日期:2024-03-22

字号:
分享:
打印:

321日,巫山县江南片区初中英语毕业复习暨聚焦英语核心素养研讨会在骡坪初中顺利举行,巫山县教研室及江南片区8所中学40余名英语教师参与研讨。

本次活动在英语情景剧——《严厉的爱》中拉开帷幕,学生流利的英语表达和巧妙的情景设计瞬间点燃现场激情。

随后,骡坪初中李嫚老师以中考英语话题写作为主题上了一堂研讨课,课堂氛围浓郁。

课后,县教研员吕国建老师主持对课堂进行了点评和对课标进行研读。研讨中,充分肯定了本堂研讨课所取得的效果,并在如何从夯实基础、备课组内合作、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

相会闻高论,相研悟所得。此次中考研讨会的召开,为我县初中英语学科2024年中考复习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复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科学性,稳步助力2024年中考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