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大手拉小手,消防安全一起“守”——机关幼儿园开展亲子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24-03-27

字号:
分享:
打印:

通讯员:吴楠、曾杨

为进一步增强我园家长、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火灾逃生技能。3月26日,机关幼儿园携手家长开展“大手拉小手,消防安全一起守’”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十时三十分,火灾警报响起,老师立刻联合家长带领幼儿按照安全疏散路线紧急撤离至安全区域,整个演练组织高效有序,从火灾发生到撤离至安全区域仅用时两分二十六秒。随后,有消防经验的家长代表为全园家长、师幼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学习了灭火器与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最后,各班老师与家长都积极参与了实操练习。

此次活动,从“知识普及”到“现场演习”,增强了全体家长、师幼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