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林业局观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字号:
分享:
打印:

林业局观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225日上午10时,县林业局组织机关100多名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观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共同分享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喜悦。

观看过程中,整个会议室充满着庄严、敬意、信心的气氛,干部职工们观看了我县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深受感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将初心和使命融入林业工作中,做好护林人,为人民服好务。

本次表彰大会将引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县林业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林业生态系统建设全面启动“两岸青山.千里林带”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全县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及深入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奋力将巫山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