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司法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18

字号:
分享: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曲尺司法所积极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在县司法局、曲尺乡党委政府领导下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防等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为曲尺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近日,曲尺司法所工作人员再次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手册》等宣传册,宣讲市、县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规定,普及疫情防控法律知识。

同时,曲尺司法所充分利用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群推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响应政府号召,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串门,不办宴席,切实降低传染风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不恐慌;积极响应、遵守、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法律规定,不隐瞒涉疫情况;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专项法治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为曲尺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