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曹邦兴督导检查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日期:2024-02-18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16日,县委书记曹邦兴深入部分机关、企业,督导检查春运保通保畅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

在县委值班室、县政府值班室、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曹邦兴详细了解了近期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紧急事件快速响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曹邦兴在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度相关工作。

在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运营公司,曹邦兴查看并听取了值班执勤、春运保畅、交通安全等情况汇报,现场调度相关工作。他指出,春运期间人流车流量增多,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提升春运服务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确保群众便捷、安全出行。要及时发布交通信息,科学调度,一旦出现旅客滞留情况,要及时疏导、合理引导。

曹邦兴强调近段时间以来,各部门及相关企业围绕平安巫山、保畅、保供等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服务,全力以赴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为全面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值得肯定。接下来,要持续关注春运情况,进一步强化道路安全保障,确保群众出行便捷畅通。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认可。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确保城市干净整洁和正常运转,要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为巫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副县长王军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