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开展“倡导诚信守法,规范用地行为”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4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3月13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倡导诚信守法,规范用地行为”宣传活动。

活动以珍惜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利用,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红线为重点,以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依据,以加强信用管理为抓手,以建立并实施用地信用管理制度,执法工作人员在开展动态巡查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强化诚信法治意识,促进个人和企业依法依规依约开发利用土地,有效保障各方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诚信守法的行业环境。

下一步,巫山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执法的公信力,努力营造讲诚信、践承诺、重信誉的良好风气,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