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烟台金桥集团 爱洒特殊学校

日期:2024-03-28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26日,烟台金桥集团彭德洲董事长一行走进巫山县特殊学校,开展“对口支援情谊深,携爱远行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关心慰问特校师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出席捐赠活动。

烟台作为巫山对口支援城市,一直以来为巫山教育事业提供了大量的帮助与支持。此前,烟台市多个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特校关心慰问师生。烟台金桥集团所有领导和全体员工一直心系巫山教育事业,在了解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近年发展状况和学校实际存在的困难后,当即决定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

“老师们用心用情办特殊教育,为巫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孩子们砥砺进取,为学校、为巫山赢得了多项荣誉,为你们点赞、为你们自豪。”陈健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寄语师生要不断开拓进取,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谢谢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的到来令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盼……”学生代表尹剑雄、王晓莉双语答谢这份远道而来沉甸甸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摩课堂、参观校园过程中,看到孩子们求知若渴、身残志坚的模样,爱心人士温秀勤女士备受感动,现场捐款1万元用于贫困学生生活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