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生态环境局开展退休干部新年座谈

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
打印:

在2021年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8日下午,巫山县生态环境局召开退休干部新年座谈会。局班子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空气环境质量、水环境质量、声环境质量、环境督察问题整改、环境执法、环境安全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巫山县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系列方针、政策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使巫山的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贡献,希望继续努力,为巫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老同志们也提出了两点意见建议。一是建议加强对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的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维护,让这些污染治理设施不闲置,真正发挥作用;二是建议按有关政策规定,继续及时落实好退休人员福利待遇。局领导表示,对于老同志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局里将认真研究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