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01-20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巫山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规划( 2020-2025)》、《重庆市巫山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0- -2025年 )(以下分别简称《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有关专家、巫山县政府及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处、技术服务中心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在审阅规划及方案、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后,经审议和充分讨论,同意《规划》、《方案》通过评审。


评审意见如下:《规划》基于巫山县生态环境资源现状,凝炼了“两山”基地建设思路,分析了“两山” 基地建设现状、转化成效与面临形势,针对转化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转化路径,制定了主要任务及重点工程。《规划》目标合理,特色鲜明,任务及重点工程明确,保障措施完善,具有可操作性。《方案》编制基础工作较为扎实,依据充分、数据翔实、结构合理、内容完整,进度安排基本合理,符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方案编制大纲的要求,可作为巫山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指导性文件。综上,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方案》通过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