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县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

日期:2021-02-03

字号:
分享:
打印:

129日,巫山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工作会,安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传达了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关于境外返巫人员某某漏管脱管情况的通报,传达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并结合本局实际对目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部门、个人防范责任,坚持门卫值班、外来人员登记等制度,确保排查、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对医疗废物、医疗废水的监管和监测工作力度,防止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帮扶工作再过细、作风再扎实,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好成色,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得到人民群众认可。必须始终坚持“四个不摘”,保持队伍不散、力度不减、重心不移,要始终怀揣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春节将至,要继续开展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给帮扶户送上人文关怀,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另一方面向帮扶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他们保持健康身体,乐观心态,让群众过一个祥和、乐观的春节,达到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成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