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6-16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3日,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昆参加会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通报了我县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等部门分别结合本部门职责进行了汇报。

王大昆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承上启下之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王大昆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到严肃纪律、严谨严实严密普查,抓好人口普查“两员”的选聘工作,要积极发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作用,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依法配合普查,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