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11-03

字号:
分享:
打印:


11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昆到高唐街道翠屏社区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并慰问普查“两员”。

调研中,王大昆深入翠屏社区克拉大都会小区住户家中指导督查入户登记工作,充分肯定了普查员对人口普查工作做出的努力,询问他们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他们要依法普查,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保护群众个人信息,在普查登记阶段要再接再厉,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户。同时叮嘱他们在入户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提醒普查员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王大昆强调,全国人口普查是全国一盘棋,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普查对象自觉参与、主动配合。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内容,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全面,同时要认真做好普查后勤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普查登记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县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高唐街道办事处、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县人普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