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抱龙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日期:2021-01-29

字号:
分享:
打印:

抱龙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工作,快速高效管控疫情、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2021年1月28日上午10点,我镇在抱龙村文体广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党委书记刘晓冬、镇长汪顺升、党政班子成员、镇派出所、卫生院、政府机关干部参加,18个村(居)支书主任观摩学习。

演练时长40分钟,分为发现疫情、快速流调、配合运转、全员检测、样本交接转运、医疗废物处置、全面消杀和演练点评八个环节。

此次实战演练整体组织周密,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效的检验了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实战能力。我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问题导向;三是充实人员和物资准备。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