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福田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日期:2024-03-25

字号:
分享:
打印:

福田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为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和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4日,福田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上街宣传、入户宣传、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重庆市社会信用体系、全国失信惩戒措施清单等知识,讲解作为公民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不良信用记录对个人生活的影响及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

同时,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向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宣传资料,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推动守信践诺体系建设,优化诚信营商市场环境,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向商户宣传相关法规条例,普及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此次集中宣传,进一步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履行法律义务,诚实守信行为的自觉性,为诚信福田建设提供了法治保障。下一步,福田镇将继续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舟共济、携手共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福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