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23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0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县委书记曹邦兴、县委副书记熊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投票。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组织程序,确保“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

换届选举结束后,曹邦兴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党建作用,在全县机关党建中走在前列、做出示范。

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始终把政治忠诚放在首位,切实树牢大局意识、政治意识。

要练就过硬本领,沉心静气,加强锻炼,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

要用实干实绩说话,围绕党委主要工作,强化智力服务、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后勤保障能力,当好参谋助手。

要深化从严治党,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清正廉洁。

要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和成长,引导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