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当阳乡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4

字号:
分享:
打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隆重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阳乡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及村居妇联主席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妇女读书会、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单、观看《第二十条》电影等活动。

读书会上乡妇联主席胡启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刑法》等内容,鼓励女性同胞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独立意识,主动提升自己的法律意识和个人修养,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为了在全乡营造关心妇女、爱护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当阳乡妇联组织全乡女职工、各村(居)妇联主席在场镇发放宣传单100余张,并组织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同胞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节深动的普法课,作为新时代女性基层工作者,要努力涵养法治素养,弘扬法治精神,勇担使命,为广大妇女儿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