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大溪樱花烂漫时

日期:2021-02-18

字号:
分享:
打印:

春天,初阳灼目,柔风和煦,散去了冬季的凉意,吹来了阵阵花香。

近日,咱们巫山的天气宜人这样的好天气之下,2021年的第一片樱花在大溪乡悄然盛开,春如期到来,让人欣喜万分。

    朵朵樱花在湛蓝的天空一草一木映衬之下显得格外好看。

一丛丛、一簇簇漫山遍野的樱桃花仿若把人带到了满是绵软云彩的仙境。入眼尽是雪白烂漫,周身全是醉人芬芳。清新纯净,惊艳而不张扬。

蜜蜂在花间采蜜,蝴蝶在林间嬉戏微风拂过,缀满花儿的枝头摇曳生姿,几片雪白的花瓣儿在半空中打旋儿,引得蝴蝶竞相追逐,再配上远远青瓦、隐隐白墙农家炊烟、小小鱼塘,好一幅生机勃勃的田园春光图。

早春时节,大溪樱花、李花、桃花、油菜花,次第开放,粉妆玉砌,将山村装扮成了一片多姿多彩的世界。

观赏大溪樱花的最佳地点主要是:开峡南大路沿线、大溪沙落坪、官田蔬菜基地。

大好春光切莫辜负,切记做好个人防护。

    最佳地点:开峡南大路沿线、大溪沙落坪、官田蔬菜基地

自驾线路:巫山县城→龙门大桥→长江大桥→南陵→南大路→大溪开峡村→大溪场镇→大溪官田蔬菜基地→大溪沙落坪

水路:巫山渝山码头(古城码头旁)乘船到大溪(每天3班,分别为早上8点、中午12点、下午2点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